跨国副总裁:每一分钟都充满意义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随着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首场演出的圆满落幕,第二天的演出吸引了更多主流社会人士的关注,直到开场的铃声响起,剧场内还在排队买票。神韵演出在当地带来了连锁的效应。

珠宝公司经理菲俐西雅,曾经在瑞典皇家歌剧院担任芭蕾舞演员,4月25号,她和父母一同观赏了神韵晚会。

菲俐西雅:“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本人也是舞蹈演员,经常在斯德哥尔摩演出,对我来说这场演出非常好,特别,非常高兴,这是因为整个演出的色彩、服装和演员的服饰。我喜欢这场演出的特别之处在于,他所表现的故事内涵。他们是非常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所有的翻腾,技巧都做的非常到位、出彩。”

父亲罗伯特在跨国公司任高级副总裁,夫妇俩见识过许多国家的文化。

母亲乌拉:“这场演出太精彩了!非常非常好,色彩非常好看,服装、音乐,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独特。 ”

跨国公司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演出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我觉得(神韵)使得中国悠久的文化精神回归,我也喜欢主持人, 他们在演出前所介绍的每一个节目。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开场,可以真的欣赏到每一个节目,真是非常享受。”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天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