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大婚 鲜花就位 造型保密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4月正是花朵争芳斗艳的季节。即将在29号举行的英国王室大婚,计划用鲜花做出各种造型,来装点举行婚礼的地方—伦敦西敏寺。

星期二(4月26号),各色鲜花已经开始绽放,就等着仪式的那一天,飞下枝头,迎接新人。

被称作世纪大婚的威廉王子迎娶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自然需要鲜花装点浓郁的喜气。在王室婚礼花匠的指引下,一片深红浅粉、藕荷绛紫的花海展现在眼前,这些都是现在英国各地绚烂绽放的花种。

英国王室婚礼花匠尚恩•康诺利:“最初,凯特就要求(花束)是当季的、英伦的、优雅而低调的风格。”

按照婚礼的安排,大婚当天,各个婚庆场所,都会用鲜花、绿叶摆出不同的艺术造型。那么这些造型是什么,会选用什么花呢?

米德尔顿家庭指定花匠艾玛•桑普森:“我想我们都得等到那一天,每个新娘子要想有个大惊喜。”

看看这些优雅的花儿,您对这场婚礼是不是很期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