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文协主席:神韵是给全人类的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4月26日,神韵在斯德哥尔摩第三天的演出,倾倒各界精英。今年刚成立的“神韵之友”协会,在贵宾招待会上又遇到了许多新的神韵粉丝。

瑞典神韵之友协会主席约让•社斯迪特:“几年来,我们一直在观看神韵演出,从一开始就看。我们对演出的发展惊叹不已。我们可以说,(神韵演出)是最顶级的专业的水平。”

瑞典电讯公司销售总管玛丽娅•杨森:“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觉得真是美不胜收!所有的颜色,舞蹈,整个演出,还有音乐,音乐深深的打动了我!”

瑞典电讯公司销售总管玛丽娅•杨森:“我觉得演出表达了尊敬,人与人之间,文化与文化之间的相互尊敬。还有对自己的信仰的维护,对节目中的那位年轻人而言 ,那本书就是他最重要的,而他就在维护他的信仰。所以,我觉得真的了不起。”

瑞典文化协会主席约翰•赛德格林:“我为(演出)的构思着迷,寓教于乐,不仅如此,他还展现了精神的层面和对自由的追求,实际上这些节目,不仅是中国的,而且是具有更普遍意义的,是表达给全人类的。”

新唐人记者宋扬、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