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婚前紧张 发噩梦婚礼赤裸示人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明日将正式成婚,由平民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凯特,对于成为全球焦点大为紧张,近日更频频发噩梦,梦见自己在婚礼上赤裸示人。她和威廉的世纪婚礼亦进入最后筹备阶段,约千名英国士兵于半夜进行实地彩排,确保一切能顺利进行。

英国《太阳报》引述皇室消息人士指,凯特在婚前甚为紧张,巨大压力更令她发噩梦。有指凯特于梦中正在教堂行婚礼,骇然发现自己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现场一片死寂,在场人士包括英女王及王夫菲腊亲王等全都盯着她看。她事后更自嘲,最糟糕是她根本不知道应该遮掩哪个部位。报道指,凯特曾透露于06年开始 新工作前,发过类似的噩梦,相信是近日的焦虑令噩梦重临。报道又指凯特最近开始饮用蛋白质奶昔,维持强健体魄应付压力。

英千士兵半夜实地彩排

大婚在即,近千名穿上整齐制服的海陆空三军成员,包括一百六十名骑兵,于当地时间昨日凌晨四时许在伦敦进行彩排,在威廉及凯特成婚后乘马车的巡游路线上沿路列队演习。管弦乐队及合唱团等亦于同日进行奏乐彩排,神职人员及媒体的预演则会在今日举行。当地警方同样严阵以待,除安排五千名警员候命外,亦在马车途 经的路线架设铁栏,部分路段更进行局部封路。其中通往白金汉宫的林荫大道和附近横街,已于上周6架起黄色圆拱铁栏以控制人潮。马车路线沿途的建筑物上均会部署狙击手,并会有警员负责监察当日街上的监控摄录机画面。警方也会严密监察网上聊天活动。目前西敏寺教堂外已挂上新旗帜,工人亦加紧进行清洁工作。为安全起见,所有婚礼宾客须通过保安检查才能入内。

再拘6无政府主义人士

警方日前就拘捕6名无政府主义人士,以阻在大婚日闹事,令被禁于当日在伦敦出现的无政府主义者增至68人。有指瑞典的反皇室分子将往伦敦加入示威。而扬言在大婚日示威的激进回教组织“穆斯林反对十字军”(Muslim Against Crusades),昨突称取消行动,并呼吁成员远离婚礼活动,以免受袭。

而于上周末与凯特共度复活节的威廉,前日已回到克拉伦斯宫准备。凯特27日已离家往伦敦准备出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