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大阪纽约新航线 首航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8日电)华航桃园往返大阪纽约新航线今天首航,华航大阪航线每周7班因此增至10班,每周飞日本航班从85班增至88班,成为台湾、日本民众往来交通的主力航空公司。

华航今天分别在桃园国际机场、大阪关西机场、纽约甘迺迪机场举办首航庆祝剪彩仪式,赠送大阪、纽约往返首航班机每位旅客“我爱大阪”与“我爱纽约”爱心马克杯,分享首航喜悦。

华航总经理孙洪祥今天在桃园国际机场主持首航仪式。他表示,今天华航开航台北飞大阪、纽约航点后,使原本1周7班的大阪航线增加至10班。

他还说,华航每周赴日航班由原本的85班增至88班,占台日航班数量最多,也是两国民众往来交通的主力,不仅增加商务及观光的航班选择,也代表华航以实际行动支持日本。

华航桃园往返大阪、纽约航班,每周一、四、六运行,采用波音747-400客机飞航。班机提供61席商务舱、314席经济舱共375个座位。

台北飞大阪、纽约CI020上午8时由桃园国际机场起飞,11时20分抵达大阪关西机场;12时50分再由关西机场起飞,在纽约当地时间13时抵达甘迺迪机场,飞行时间共15小时30分钟。

纽约返台CI019航班下午14时30分自甘迺迪机场起飞,18时10分抵大阪关西机场;19时50分自关西机场起飞,21时40分抵达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