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凯特誓词不说顺服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与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明天完婚。官方流程表披露,凯特的婚礼誓词将不包含“顺服”威廉王子。

反之,现代女性凯特将追随威廉王子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脚步,在婚礼誓词中说出“热爱、安慰、尊敬并守护”夫婿威廉。

黛安娜在1981年的结婚典礼中,也是选择不说“顺服”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黛安娜1997年在巴黎因撞车而死亡,在此前一年,她与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子离婚。

29岁的凯特今天早上抵达西敏寺(WestministerAbbey),进行婚礼前最后一次彩排。昨天晚上她和双亲、威廉,以及首席男傧相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已经进行过一次排练。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表示,今天的彩排将是凯特或王室成员,婚礼前最后一次现身在西敏寺。(译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