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肆虐美国南部 近300人丧生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主播:美国东南部几个州近日不断遭受龙卷风袭击。 截至今天(4月28号)下午,在阿拉巴马、乔治亚等南方各州的遇难总人数已经达到290人。请看详细报导。

席卷美国南部龙卷风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袭击了阿拉巴马、密西西比、田纳西、乔治亚等6个州,我现在所在是乔州,已证实至少13人死亡,乔州州长纳森迪尔已宣布巴托,卡图萨等十几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州政府和地方官员担心死亡数字会进一步上升。搜救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恶劣天气横扫美国东南部,这场龙卷风和暴风雨是过去几天来袭击美国6个州的一系列风暴的一部分。

龙卷风在乔治亚州已经造成至少13人死亡,在受灾最严重的阿拉巴马州,已经确认有194人丧生,100多人受伤。龙卷风还横扫了德克萨斯、密西西比、阿肯色和田纳
西州。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宣布阿拉巴马州进入紧急状态,下令联邦援助受灾地区。

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宾利(Robert Bentley)表示,这次龙卷风非比寻常。

宾利州长说:“在你我的一生中,很少记得有爆发龙卷风,像我们现在遭遇到的长程龙卷风。这是影响我们全州的一个非常严重和致命的事件,而且目前还没有结束。”

本周早些时候,阿肯色州以至美国中部地区也曾遭受龙卷风的大规模吹袭,造成严
重伤亡。

天气预报称,最新一轮风暴将转向南、北卡罗来纳州,并会继续向东北方向推进。

这是新唐人记者碧倩乔治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