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专家:全世界都应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4月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感动了瑞典主流社会的各界人士。让腼腆内向的瑞典人打开眼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惊喜,还有一些感人的故事。

欧洲资深安全专家马纽尔•维克:“这真不愧为“神韵”,所有的一切都组合得如此的完美,我们真的喜爱这场演出。我们希望“神韵”将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让所有人都了解他。这确实是文化艺术的顶峰。”

护士琼•鲁特曼:“这真是神的演出。观看这场演出时,确实能感受到,神就在近旁。我的儿子在两年半前过世的,26岁,当时他半躺着,他的小儿子就睡在他的臂弯里。但他没有生病。他睡着了后,再没有醒来。今天看这个演出让我相信还有更美好的地方,(我的儿子)已经到了更美好的地方。”

资深税务员丝维•韦斯玲:“我太惊诧了,演出竟然这么棒,精彩绝伦,他们的一致性让我难以相信,整齐到没有一个手指有错,精彩绝伦。”

音乐教师卡琳•维丁:“简直美妙无比,我喜爱所有节目层次,很让我着迷,她们简直是飘上台的,是吧,让人难以致信。”

资深税务员丝维•韦斯玲:“我绝对会再来看,多次看,是啊,绝对会这样。”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