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也哈韩 歌迷吵着要加场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1日专电)一群拥护韩国流行乐的群众今天在巴黎罗浮宫前,要求韩国演艺公司SM娱乐在巴黎的演唱会,可以加演第二场。

SM娱乐带着“少女时代”、Super Junior、SHINEE、“东方神起”等团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订6 月10日在巴黎大型多功能演艺厅Zenith举办一场演唱会。

大批韩国流行音乐追随者,锁定音乐会售票日,票券很快销售一空。大学生蒂乌安娜说,她在网路上买到票,网路上开放售票后,大约5分钟就买不到了。

她与同学到巴黎罗浮宫前,加入其他韩国流行乐(KPop)迷,要求SM娱乐能够加演一场。

她说,许多K Pop爱好者没买到音乐会门票,后来听到有谣言说,音乐会票券先开放给韩国人购票,让许多人感到不平。

一名歌迷卡蜜儿对记者表示,保证法国乐迷一下子可让大型音乐厅Zenith加演场爆满。

许多青少年别着有喜爱歌手影像的别针,16 岁奥菲丽随身带着她的韩国音乐CD,与其他乐迷交流资讯。她属于幸运买到音乐会门票的一群人,她表示,一定要来支持韩国流行乐。(本文附照片和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