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杂志出版商:舞蹈非常专业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5月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第四次降临幸运的欧洲文化之都维也纳。演出结束时,观众们起立长时间鼓掌,盛情感谢神韵带给维也纳的巨大喜悦。晚会在维也纳艺术界造成巨大轰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芭蕾舞俱乐部主席称赞神韵绝对专业一流,下面请看来自维也纳的详细报导。

舞蹈杂志出版商兼总编英格伯迪·西路格:“对于我来说,观看具有五千年文明的舞蹈真的很迷人。从中国的古典舞中我看到了很多的元素,这些也影响了今天的古典芭蕾舞。

天幕制作非常专业,高水准。因为会感觉到演员从天而降,飞到了舞台上。天幕做的绝对专业和独特,舞蹈也非常专业,我祝贺舞蹈艺术家和神韵艺术团。”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之友协会会员(Duko Maierhofer) 杜蔻•迈尔厚福:“我曾想像过,这将是一场很美的演出,但是我没想到演出这么伟大。令我激动的段落,例如女演员的舞步都很小,行走犹如流水。然后是绝美的编舞。还有舞台上天幕所表达的(信息)。背景天幕上的风景美极了,规模真的很惊人,令我喜悦,目不暇接。”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