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毙命 911难属心情复杂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多名911事件受害家属今天(5月2日)在纽约市与媒体见面,表示对于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心情很复杂,既为正义得到伸张而高兴,又因为想到遇难亲人而难过,而且感到恐怖威胁仍然存在。请看详细报导。

看到被认为是911幕后总策划人的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消息,911袭击事件遇难者家属感到很高兴。

茂琳•桑图拉(Maureen Santora):“我等了很久了。我等了很久了。911袭击的罪魁祸首被找到、击毙、从地球上消灭。他散布的仇恨希望也能被消除。”

艾里克斯•桑图拉(Alexander Santora):“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但也是悲痛的一天。悲痛是因为,不论发生了什么,也不能让遇难这再活过来。所有这些遇难的人,这些遇难的战士,这些失去肢体的战士,为了反恐战争。都不可改变了。说了这些,但高兴的是,至少罪魁祸首受到了惩罚。”

罗萨琳•陶伦(Rosaleen Tallon):“我松了一口气,我们的军队终于找到他了。但是我的感受复杂,我没有狂喜,因为还有很多人比本.拉登有更大的威胁。”

911遇难者家属罗素•莫瑟希望美国政府能确定击毙的就是本•拉登:罗素•莫瑟(Russell Mercer):“我希望能证明这真的是(本•拉登),DNA、指纹、照片,我不希望六个月后说我们弄错了。”

罗斯玛丽•凯恩仍然非常怀念在911袭击中遇难的儿子乔治•凯恩。

罗斯玛丽•凯恩(Rosemary Cain):“我们对他有幸福的回忆,真的。他是很好的消防员,热爱工作,很不幸他的生命逝去的太早了。但是我很感激他是我的儿子。我们和他共同度过了35年。”

911事件中遇难者克里斯蒂安•雷根哈德(Christian Regenhard)的母亲莎丽表示,从人们的庆祝中,她感到伸张正义对民主国家的意义。

莎丽•雷根哈德(Sally Regenhard):“当我看到所有那些人在时代广场、911遗址、白宫前欢庆、高兴,说‘感谢上帝、祝福遇难者和家属’,我意识到这有多么重要,对我们这个国家,以及对所有的民主国家。”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