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难陆客头七法会 家属哭断肠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3 日电)阿里山森林小火车翻覆,造成5名中国大陆观光客罹难。林务局嘉义林管处今天为罹难者举行头七法会,家属哭得肝肠寸断,场面令人鼻酸。

  阿里山神木线小火车4月27日行驶中遭断裂枝干砸中,导致4节车厢翻覆,造成5名大陆旅客罹难、100多人受伤,嘉义林管处上午在嘉义市立殡仪馆为5名罹难者举行头七法会。

  在诵经声中,罹难者家属双手合十地看着亲人的照片,难过地频频拭泪,或瘫软在椅子上,掩面痛哭。

  嘉义林管处长杨宏志带领林管处人员一同到场陪祭。他表示,昨天的协调会中,先针对事故原因,交换意见,等彼此有一致看法后,再谈理赔问题。

  嘉义地检署检察官王辉兴陆续复验5 名罹难者,由家属陪同并领取死亡证明书。昨天举行的协调会中,经与罹难者家属沟通后,原则上会依惯例,遵循两岸开放观光后的遗体火化方式处理。

  在这场事故中,罹难的5人都是中国大陆游客,均为女性。包括徐熙芬(51岁、山东人)、马瑞云(50岁、山东人)、陈道华(73岁、四川人)、卓培群(68岁、四川人)、卢彩枝(52岁、广东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