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 美报发行量一哥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发行公信会(Audit Bureau ofCirculations)表示,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的华尔街日报截至3月31日为止这半年的平日发行总平均量达212万份,稳坐美国平日报纸发行量冠军宝座。

发行公信会今天透过电邮声明表示,甘乃特报系(Gannett Co.)发行的今日美国报(USA Today)以183万份屈居第2;纽约时报公司(New York Times Co.)发行的纽约时报发行量达91万6911份排名第3。

发行公信会这次更改报告汇制的规则,将“付费发行总量”改成“发行平均总量”,使其包括付费和经验证的发行量以及数位销售量。由于规则改变,发行公信会并无与前期做比较。

根据之前的规则,华尔街日报就已是发行量一哥。截至去年9月为止这半年,华尔街日报付费发行总量达206万份。由于华尔街日报线上读者为付费订阅者,去年前5名中华尔街日报为唯一将线上读者涵括在内的报纸。(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