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官员赞神韵 前所未有的经历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神韵在维也纳的演出深深吸引了主流社会,观众第一次领略到中国古老文化的璀璨,钦佩神韵高超的编舞,为能欣赏到优美的中国古典舞而欣喜赞叹,表现出非同寻常的热情。下面请看来自维也纳的详细报导。

奥地利国会官员艾格尔:“编舞,整体的和谐,优美的音乐和中国古典舞以及展现给我们的中华传统文化,这所有的一切是我前所未有过的经历。(中西乐器的)合璧如此完美,以至于让人感觉不到东西方文化的隔离。而且如同一个整体,非常和谐。”

警察约瑟夫•波尔克:“我是中国文化迷,七年前开始炼气功。我喜欢内心平衡和平静的那种积极的感受。演出的结尾无比非凡。通常我容易在一些演出中睡觉,可是这场演出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一秒钟都不会。因为节目变化多样,目不暇接,很优美,很有人情味儿,有活力,绝无仅有。服装和道具,舞蹈技巧,音乐,当然还有伴奏的乐团,真是一场出色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