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5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1.APP软件 年销售料38亿美元

根据市调研究公司IHS ISuppli预估,苹果(Apple)、谷歌(Google)及其他智慧型手机软件供应商,今年在下载游戏、组织工具和其他应用软件的销售金额,可望达到38亿美元,比去年成长78%,预期到2014年将达到83亿美元。

2.BMW险胜宾士 称霸美豪华车

宝马(BMW)今年前4月在美国地区的销售量为7万1,417辆,超越戴姆勒(Daimler)宾士汽车的7万1,388辆和丰田汽车(Toyota Motor)Lexus的6万4,932辆,跃升为美国豪华汽车的销售榜首,丰田的Lexus过去11年连续保有美国豪华房车销售龙头头衔,但是自从2010年丰田汽车出现安全问题之后,销售就直线下滑,退居第三位。

2.葡萄牙纾困总额780亿欧元

经过将近1个月协商,葡萄牙与欧盟、国际货币基金(IMF)就规模780亿欧元,相当于1,160亿美元的纾困案达成协议,成为主权债务危机爆发以来,第三个被纾困的欧元国家。在欧盟与IMF要求下,葡萄牙答应将2011年预算赤字占GDP(国内生产毛额)比例,从去年的9.1%降到5.9%,条件比希腊与爱尔兰宽松。

3.BP同意赔偿 解决阿拉斯加漏油案

英国石油公司于2006年春季和夏季在美国阿拉斯加北坡发生输油管道泄漏,污染当地环境,遭到美国联邦机构调查,为了解决争端,英国石油公司同意支付2,500万美元,作为民事处罚及附加利息。

4.Q1获利升9% 优于预期

美国最大有线电视营运商Comcast公布第一季财务报告,营收为1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每股获利为34美分,增长9%,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有线电视业务业绩下滑减缓,客户流失量创下4年来新低,加上宽带用户数量增加,带动Comcast业绩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