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时尚公司总裁:不可忘怀的晚会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中华5000年灿烂文明历史,令维也纳的很多歌剧、芭蕾舞剧爱好者耳目一新,惊喜万分。

钟表时尚公司总裁鲁道夫•克莱茨伯格:“音乐很优美,绝佳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效果。舞蹈节目很棒。在视觉上给人印象深刻的有表现梅花的舞蹈,真是棒极了!”

电子公司总经理迪特马•佐德尔:“中国古典舞的完美和身体动作的技巧掌控简直绝无仅有!我很钦佩。”

钟表时尚公司总裁鲁道夫•克莱茨伯格:“高科技天幕与舞蹈完美结合令人赞赏,这背后有很多的创意。高科技三维动画表现仙子从天而降使得演出效果非同一般。”

电子公司总经理迪特马•佐德尔:“中西合璧现场乐团伴奏太美妙了。甚至我这个维也纳人都没觉察到是中西方乐器结合演奏出来的中国音乐。”

钟表时尚公司总裁鲁道夫•克莱茨伯格:“我会说,无论如何都要来看神韵。这有很多原因,在艺术层面的表现,是不可忘怀的一场晚会。我会向每个人介绍神韵演出的。”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