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我要把神韵带回印度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得到影视艺术界名流的高度赞赏与评价。来自印度的著名影星兼导演拉胡•乌拉尔,赞神韵是超高水平的演出,并表示非常希望有机会邀请神韵去印度演出。

印度著名演员、导演拉胡•乌拉尔:“我认为神韵的演出简直太优秀了,太优秀了!包括演出中多媒体的使用,例如投影技术的运用,简直太优秀了。观看神韵演出,真是一场美的享受。我曾去过中国,那时见到了很多艺术家,表演功夫的演员、舞蹈演员、二胡演奏家等。而今天演出的形式,用特别的故事来表达的方式,绝对是第一。”

乌拉尔还是一位舞台艺术家,深懂神韵在舞台艺术上的造诣,希望神韵能光临印度:“我想要把神韵带回印度,整个印度都会喜欢她,我要把神韵带回印度。演出绝对的优秀,编舞是东、西方艺术的完美组合。我来自亚洲,所以我觉得能够观看亚洲的演出,真是太神奇了。(神韵)能够在欧洲演出好极了。(演出)服装精美华丽,其中一部分简直就是诗情画意。”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