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富豪创办人晋升有壳阶级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中央社旧金山5日法新电)“湾区新闻集团”(BayArea News Group)今天报导,“脸书”(Facebook)共同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晋升有房阶级,他在距离脸书硅谷(Silicon Valley)新总部不远的地方,以700万美元买进1间豪宅。

报导指出,祖克柏在加州北部城市巴罗艾托(Palo Alto)添购新屋。他从哈佛大学(Havard University)辍学并于2004年初全力投入创办脸书后,便一直住在巴罗艾托。

湾区新闻集团引述公开记录报导,将在14日满27岁的祖克柏,砸下700万美元买下豪宅,据称拥有海水泳池、练琴室、以及5间房间。

由于脸书营运成长快速,准备搬到昇阳电脑(SunMicrosystems)过去在硅谷的据点,祖克柏买房的消息也同时传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