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中华文化美的阐述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莅临圣地亚哥,慈善机构负责人、前美国联邦众议员候选人维姬•布切尔连续两晚前来观看了演出。她在赞赏表演精彩之余,更表示神韵演出是对中华文化美的阐述。

维姬•布切尔是非洲儿童之水慈善组织的负责人,也是08年国会众议员候选人。她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赞赏有加,尤其对天幕与舞蹈融为一体印象深刻。

非洲儿童之水维姬•布切尔:“演员出来又进去,从现场演出到天上来回穿行,做的非常非常非常好!我喜欢唐朝舞蹈中的女性,喜欢天仙似的服装,金色大袖子,服装设计超凡,很棒!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无法想象是什么创造力如何创造出如此美丽的服饰。我会告诉人们说,他们应该来看。神韵是美丽的文化阐述,对中国文化、民众和历史的阐述。”

行政管理人员马丽莲•斯图尔特表示,神韵演出好得远远地超越她的想象。

青少年力量服务社马丽莲•斯图尔特:“我喜欢这演出,我知道我会喜欢。远远地超越了我的想象。舞蹈演员声音,宏伟的舞台天幕。如果不是明天已有安排的话,我还会再来看。但神韵再来的时候我一定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李博文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