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迪亚哥满场落幕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迪亚哥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满场落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精美、恢弘的艺术表演和深邃的艺术内涵大加推崇,一再表示希望神韵再来。

理疗师莫妮卡•希门尼斯:“作为一名舞者和理疗师,很高兴看到人的肢体可以展现出如此美丽。”

教师朱利安•纳瓦:“我也很喜欢乐队的演奏,音乐和舞蹈演员的动作配合得如此默契。”

社会工作者维罗尼卡•麦克布莱德 :“这个秀的主题是:神创世,人们应该如何做人,应该如何去选择生活。真是太精彩了。”

色彩完美,又是如此的宁静。背景天幕完美无缺。好像把我们带到了那个时代。一切都是如此真实自然,不做作。我真的很喜欢。

职业化妆师安妮•曼陀:“我对背景天幕印象深刻。一切好象就发生在我的眼前。编舞,服饰,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仿佛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时空。”

电脑工程师哈里斯•瑞驰:“如果明天还有演出,我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吴学刚、顾岚洪加州圣迪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