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神韵是A+级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南加州,在巡回圣地亚哥之后来到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为南加州观众上演4场演出展现5千年神传文化的壮丽殊胜。5月6日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许多老师,她们称赞神韵是超一流的表演,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

蒙特梭利教育中心主任水晶•古斯曼:“演出令人惊叹。应用科技打造出的美丽图案,使得一切都栩栩如生。舞蹈“梅”是美丽的杰作。整体上来说,服装的使用,颜色的组合,以及所展示的历史题材,一切都很美,所以我认为是A+级的演出。谢谢。我要推荐给每一个人。”

教师佩吉•康拉德:“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真的。”

钢琴教师舒莎:“乐队演奏得是如此之好,(节目中)母亲为丧子之痛而哭泣那段,让我这个母亲感同身受,当儿子倒下时,母亲伤心地痛哭,这一切完全用一种乐器表现出来,那段音乐已经超越了言语之描述,你不用看也能体会到母亲的内心情感,超越尘世的音乐,我希望每个人有机会都来看这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