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橙县商界主流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神韵在美国加州橙县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商业界人士。他们对神韵的精彩演出所震撼,许多人表示明年还会再来看神韵。

金融招聘师卡里•比斯坦:“非常喜欢。我们这组人都非常喜欢。我们总共9个人,在一起共事。我个人最喜欢秀的高难度部分,想不到人可以在空中如此的翻腾,令人激动。我还喜欢不同场景的转换,从军事场景到幽默的小和尚,这很好。”

汽车经销商大卫•麦克斯韦:“很感染人,服装很美,色彩绚丽,充满活力,非常的感人,很感人的体验,全方位的。一会儿让你落泪,一会儿让你兴奋,一会儿让你开心放怀,有如过山车般的感觉。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汽车配件估价师洛瑞纳•伽拉瑞那:“我喜欢。绝对的精彩、美丽。表演、服饰,绝对的令人惊叹!”

地产经理菲利浦•埃尔南德斯:“哦,表演太棒了!启迪人心,基本上每一个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让我感到很舒畅。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出。我想说,我会再回来看。谢谢。”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张轶渊美国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