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纽约市长上班搭地铁无人让座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纽约市长每天坐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纽约地铁上班,没有秘书及纽约市政府官员陪同,没有安全警卫,更不要说临时封锁道路让领导先走了。最可恶的是纽约市民,居然不给领导让座,简直是目无尊长!

我没去过美国,也没有去过纽约,不知道图片说的市长是否属实,虽然在百度也能找到同样的图,但是真假真的不知道,不过有网友和我聊天曾说,美国的公务员和中国的公务员比起来,他们没有什么特权,就算当美国总统,还是发不了财,当了官就不再有什么隐私,一举一动都有老百姓盯着,美国总统和别人有一腿都会被搞得满世界知道,要是在中国,那是只是领导的个人隐私而已。

中国的公务员特别是高级公务员和美国的公务员比起来好五倍,不是比公开的薪水,住房特供(曾有网揭露某地方就为自己设计了局级住什么样的房子,处级住什么样的房子,科级或科员住什么样的房子)医疗特供(住高干病房),走路特供(“一路上有人喊,闪开,闪开,快闪开”)。

──转自《天涯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