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 能观赏神韵演出太幸运了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在一家享誉世界的艺术中心工作17年的格拉迪斯•穆罕默德,有幸观看过许多世界级的演出。她说看完神韵演出后,闭上眼睛就看到梅花绽放,看到自己前往中国,遇到中国人,感受到他们那种善良、温柔和他们现在的挣扎。请看来自美国加州橙县报导。

家族第四代讲故事者兼艺术家格拉迪斯•穆罕默德:“演出如此引人入胜、如此富有创造力,在精神上非常自然、发人深省。服装那么华丽、那么色彩斑斓,充满了生活的气息。那些艺术家对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文化、对中国感到非常自豪。我必须说编舞远远超过了优秀。我闭上眼睛就看到梅花绽放、看到自己前往中国、看到自己遇到中国人,感受到中国人那种善良、温柔和他们现在的挣扎。我非常欣赏。演出并没有过于强调,但是却让观众了解到这个演出不仅在支持中国文化的美丽,也在用艺术与整个世界分享中国现在的挣扎。没有一点暴力。做得超级优秀。我不仅是非裔美国人、一个黑人女性。我在精神上与神韵相连。我明白神韵非常地普世,让我感到那么亲切。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欣赏这个演出。人们会了解那么多有关中国的美丽、中国人的善良和那些艺术,神韵真的是非凡的。”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