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新泽西主流人士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7日在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举行了两场演出,让各界主流人士赞不绝口。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观众的感受!

银行工作者娜塔莎•贝兹:“整个演出让我高兴,服饰非常美,一切都那么完美。”

某高科技公司首席营运长卡尔曼•兰萨克:“这非常好的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我们特别喜欢。”

公司创办人、总裁安娜:“音乐非常平静,非常祥和,色彩明亮,舞蹈演员特别好,我非常平静、放松,很喜欢这场演出。”

软件设计公司总裁康林:“演出太好了,我非常喜欢。编舞特别好,服饰绚丽,我喜欢舞蹈《梅》,非常有创造性,很吸引人,不仅仅是舞蹈。”

罗格斯大学学生卡洛琳•福克斯:“我喜欢这个演出,太好了。色彩美丽,服饰让人惊奇,演员的技巧让人难以置信。”

舞蹈演员玻维娜•魏吉燕:“每个演员都表演的非常完美,表情很有表现力。”

舞蹈演员弗瑞•伯金斯:“太美了,我非常喜欢,让我高兴,非常高兴。”

某公司销售经理丹娜•伯金斯:“这(演出)改变了我。非常美,非常柔和、优美,舞蹈演员顺畅如流水,就像水一样流畅。我带来了我的孩子们,因为我要让她们了解不同的文化,我们非常喜欢,谢谢。”

新唐人记者兰青在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