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洛伐克首演 五次谢幕掌声不断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洛伐克的首场演出5月7日在国家剧院圆满落幕,让我们随当地记者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布拉迪斯拉发的国家剧院,神韵演出的现场,在刚刚结束的演出中,观众们不断用热烈的掌声为神韵演员们的高超技艺和他们呈现的每一个精彩的画面热烈鼓掌。演出结束后,他们全体起立,五次谢幕都不足以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和感激之情。

医生马丁•赫鲁比克:“这种演出不是每天能碰到的,我们多数观众在人生中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演出。音乐让我惊喜,听起来令人身心愉悦,最后甚至有那么一会儿,我闭上眼睛听,但是闭上眼睛又看不到演出了。”

兽医亚娜·赫鲁克娃:“这个演出很值得一看,因为可以让眼睛得到放松,更让人怦然心动。演出的气氛也很好,观众们一直在鼓掌,每个舞蹈都鼓掌,尤其是对那些难度大的舞蹈。演员们旋转身体却不头晕也不摔倒,动作还很优美。演员们的表演,看起来跳的很轻松,但是我知道,这背后是多年艰辛的努力。”

神经科医生伊维塔·米洛斯拉拉:“演出包含了这么多内容,我不知道怎么用言语形容。演出让我联想起兵马俑,我去过西安,去过那个博物馆,所以这个演出让我对照起兵马俑,那么美,就象童话般美丽。我们要给朋友们推荐这个童话般美丽的演出,快来看演出吧,来感受演出的气氛,这是不可代替的。”

新唐人记者鈡原、李月斯洛伐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