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深邃 前后任市长均为神韵着迷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南方约半个小时车程的布那公园市,境内有著名的纳氏果子主题公园(Knott’s Berry Farm)及数个颇具特色的主题餐厅,其现任及前任市长在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五月七日晚间的演出后均表示,神韵是人生不容错过的绝妙演出,明年一定要再来看。请看报导。

前橙县布那公园市市长亚瑟布朗2009年看过神韵,今年他不但邀请亲友一起来,也表示明年会是他连续第三年观赏神韵。

前橙县布那公园市市长亚瑟布朗:“整场演出都令人叹为观止,我建议每个人都该来看神韵。我喜爱他们以舞蹈诠释故事,安排巧妙有趣,内容浅显易懂,每年都值得来,是每年新的文化探险。”

现任市长弗雷德史密斯认为神韵不仅有炫丽的演出,也有丰富的内涵。

布那公园市市长弗雷德史密斯:“音乐和歌唱都极棒,服装美得令人屏息,亮丽的色彩、服饰的设计,每个细节都在说故事。”

“除非你亲自来看这样的演出,很难想像数千年前的情况,这实在精彩绝伦,很棒的历史,很高兴我今天来了,令我大开眼界。这可能是很多人一生难得一见的演出,她会让你思考今生读过的书,仿佛一切成真,我知道我明年不会错过,我会再来,演出内容令我惊奇,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