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观众观神韵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5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州立大剧院又连演了两场。观众们感叹,神韵带给他们的远不止是一场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我们来看记者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7日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两场演出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有观众表示,看神韵让他们忘记了世间的一切烦恼,仿佛进入一个崭新的美好世界,还有观众表示,仿佛获得了新生。

项目经理伊利森‧穆雷乐斯:“哦,我的天啊,所有的节目都充满启迪,你用惊叹都难以形容这种感受,这就是文化的复兴,一切又重新开始。神韵演出物超所值。”

新州爱迪生市议员布拉萨德:“舞蹈动作、艺术性和舞台布景等一切都是一流的。”

观众:“看神韵让我落泪,她实在是太美了。”

退休律师行职员乔安‧甘迺迪:我感觉平和和喜悦,忘记了一切烦恼,尽情的在欣赏演出的每一分钟。

雅各布夫妇6日看过第一场神韵演出后意犹未尽,今天买了更近的座位再次欣赏。

教师琳达‧雅各布:“每看一遍你会看到更多的细节,今晚我们注意到了演员的面部表情等;我看过很多舞蹈演出,但神韵演员的舞技是无可超越的。”

教师布鲁斯‧雅各布:“今天看到了昨天没能注意到的,因为舞台上一切发生的太快了,瞬间即变,今天我得以慢点欣赏。”

演出中舞剧《无悔》引起新州爱迪生市议员内心的共鸣。

新州爱迪生市议员布拉萨德:“你必须坚守你的信仰,并会为信仰付出一切,而正义终会战胜邪恶。”

很多观众听闻纽约林肯中心6月底将演出五场神韵历年精华节目,表示一定不会错过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泽西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