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现塑料假鸡蛋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海口市民下班后去府城高登街三峰路一家卖鸡蛋的店去买鸡蛋,结果买到了传说中的假鸡蛋。

拍的是鸡蛋的蛋壳内膜,请各位注意,正常的鸡蛋这层膜是跟壳紧密相连的,而我买到这个鸡蛋壳内剥出的内膜,仔细观察也能看出有些类似塑料,质地较真鸡蛋的内膜硬。

人造鸡蛋所用的都是化学成分,主要是利用海藻酸钠的钙化,顶多就是一个凝胶体,其中的明矾、明胶等平时只是作为食品的添加剂、辅助剂,而国家标准对添加剂用法、用量都有明确规定,在人造鸡蛋中却成了主要成分,对人体没什么好处,营养角度上与真鸡蛋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语。同时,有关专家指出,氯化钙也分食用级和工业级,色素也是一样,而这些人造蛋厂家都是地下工厂,很难说这些工厂用些什么原料。  

人造鸡蛋毫无鸡蛋味,研究发现,长期食用会造成大脑记忆力衰退、痴呆等。

中国多个城市现假鸡蛋

中国深圳、广州、北京、天津、杭州、珠海、济南、青岛、邯郸等地市都先后发现人造鸡蛋,没想到在我们海口也发现了这个东西,看来祖国任何一个地方的人都无法摆脱吃的困扰。

一定要注意,在这个吃什么都不安全的今天,国家无法保护我们的饭碗,我们自己最少要知道怎么去保护自己!

网友称以前吃的少,但是真,现在吃的多,但是假,什么时候都不好过。

偶想买真的时候他们就给偶假的,等偶要买假的时候他们就给偶真的,蛋疼中~~

哇,以后都不敢吃鸡蛋了,要吃就得自己买只母鸡来下蛋才行了呀。

还真没见过,真能做出和真鸡蛋一样的假鸡蛋?这样的奇迹,只有我们伟大的党才能创造出。

为了五毛钱的鸡蛋,前进再前进!

你主子领导下,什么不可以实现。猪肉都可以做成羊肉。地沟油都能做成火锅配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