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州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5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州立大剧院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们面对舞台上谢幕的演员起立鼓掌,不舍离去。很多人表示,以后会再来看全新的神韵节目,也会告诉更多的人不要错过这场精美绝伦、独一无二的演出。来看记者的报导。

全球最大财经媒体彭博新闻社主播,常与巴菲特等世界顶尖财经人物对话的Betty Liu今天带着双胞胎儿子来看神韵

彭博新闻社主播:“服装太美了,色彩斑斓,还有舞蹈的精心编排等,这一切结合在一起浑然一体,视觉上让人感觉美不胜收。我带孩子来是让他们学习中华文化,我老家在上海,我在美国长大,总是想贴近自己的文化,也让我的孩子多了解中国的历史。” 

观众们感谢神韵让他们见识到人类文化的由来和神传文化的博大。

投资家兰瑞‧巴格利:“(歌词)太富有内涵了,极具深度,告诉我们还有高级生命的存在。”

新州警官史蒂夫‧塞克斯顿:“神韵演员都是完美的文化传递使者,我体会到博爱、分享和互相尊重的价值观,注重家庭是我最敬佩的东方文化。”

科学家伊文思‧勒特兹:“看到中国人如何解读创世的故事很有意思。”

保险业者伊丽莎白‧阿瓦瑞斯:“我不知道中华文化如此的博大,我们太喜欢了,真是太美了。”

观众们迫不及待要将美好的事物与亲友分享。

彭博新闻社主播Betty Liu:“我知道在林肯中心还会再演,我很多在纽约的朋友会很喜欢。我也会把我的感受和他们分享。”

市场营销业者玛莎‧弗洛瑞斯:“人们应该更多的看到神韵演出。”

结束了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演出后,神韵艺术团接着将于6月23日至26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连演五场历年的神韵精华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泽西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