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信息震撼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神韵在欧洲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5月8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国家剧院圆满落幕。除了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叹,更让观众们获得了身心放松,更有观众为其中的内涵深深打动,以至流下泪来。

自幼喜爱舞蹈,从事剧目制作工作维克多利亚•丁科娃女士观看演出时数次流下眼泪:“像梦一样,我哭了很多次。我非常地感动,语言无法表达我有多么的喜爱。我是如此的感动,她直接打入我的心里,告 诉我这场演出意味着什么。”

最感动丁科娃女士的还是演出传达的信息:“那种博爱、正义,以及为了争取你所坚持的信仰而作的努力是永恒的。即使我们每天遇到把我们压制在地上的那些事情,非常令人绝望,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因为天门打开了,上天的援助会降临,希望不灭。”

眼科医生马塔•帕伕利科娃和女儿一起来看演出。

眼科医生马塔•帕伕利科娃:“因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现今社会,神韵演出是非常好的放松方式,达到精神上的放松,平静充满压力的生活。演出很优美,色彩绚丽。

女儿达萨•帕伕利科娃正在学习跳弗拉明戈舞:“我觉得演出完全的给人启发,令人惊喜,很明显这些演员们非常地专 业,他们在这个领域里是顶尖的。”

新唐人记者鈡原、李月斯洛伐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