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纯净纯美艺术 升华人心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汉妮雅.穆罕默德是鲁拉华盛顿舞蹈剧院的舞蹈演员,是电影《阿凡达》的伴舞之一。她对神韵演出推崇倍至,认为神韵非常的鼓舞人心。她的母亲表示,神韵如来自天堂的舞蹈,气质纯净神圣,技艺高超。请看来自美国加州橙县的报导。

鲁拉舞蹈剧院舞蹈演员汉妮雅.穆罕默德:“演员很棒!男演员很出色,女演员同样出色,有优美典雅的风范,很女性化。男演员很有力量,阳刚,不掺杂质的阳刚气。这很美!”

母亲桑卓菈·穆罕默德:“我喜欢(神韵)女舞蹈演员的女性气息。西方文化从女人身上剔除了这种(典雅的)女性气息,用‘堕落’取而代之,用‘脱掉衣服’的女性肉感取而代之。

我喜欢这场表演中的女性,她们没有裸露,她们的女性气质更纯粹,更神圣。我真的觉得他们来自天堂为我们舞蹈,同时我们的精神随之升华。

我能看出来女性气质和男性气质是泾渭分明的。但是现在的西方文化把男女气质都混在一起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神韵,因为她纯粹。神韵的艺术是纯粹的,技术也是(纯粹)——都秉承了一个灵魂。他们都可以是主要演员,都可以领舞,同时他们似乎都秉承着一个灵魂。这就是我看到的,在舞台上,一个灵魂。”

父亲阿尔弗雷德·穆罕默德:“对我来说(神韵)意味着回到艺术的源头。你知道,艺术应该表现‘高等文明’,不是让你堕落而是向上提升你。去年看过后我非常喜欢这场表演,所以今年非回来不可。”

新唐人记者袁科、顾岚洪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