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季后赛: 红翼队扳回一城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季后赛8日(周日)晚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做客的底特律红翼队4比3逆转,击败圣何塞鲨鱼队,将总比分追至2比3。

底特律红翼队来到客场与圣何塞鲨鱼队进行西部半决赛的第五场比赛。

鲨鱼队在上一场已经挥霍了一个赛点,回到主场的他们势在必得,开场后他们就攻势如潮,但直到首节快结束时才打破僵局,塞托古奇接到鲍耶的助攻破门,鲨鱼队1比0领先。

第二节鲨鱼队攻势不减,又由帕弗尔斯基锦上添花,场上比分变为2比0。红翼队迅速组织反击,他们仅用了53秒就追回一球,科隆沃尔的破门把比分扳为1比2。

第三节中鲨鱼队有一个完美开局,还不到一分钟,考彻就把握机会建功,鲨鱼队以3比1领先。无路可退的的红翼队开始放手一搏,此后的比赛开始上演翻盘好戏,埃里克森在本节进行了3分43秒时率先扳回一球,接着是科里瑞破门,将比分扳为3平。

终场前6分8秒时,霍姆斯特洛姆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球,红翼队以4比3实现惊天逆转。红翼队门将吉姆 霍华德也是球队的取胜功臣,他全场做出39次扑救,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回到底特律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