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淑蕾等4人 蓝通过提名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许雅筑台北11日电)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下届立委第2梯次提名名单,包括立委罗淑蕾等4人。截至目前,共44人完成提名,其余29个区域立委选区及6个原住民立委选区,将列25日第3波提名。

中国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常会,通过第8届立法委员选举第2梯次4个选区提名,确认台北市第3选区提名罗淑蕾、桃园县第3选区提名陈学圣、桃园县第4选区提名杨丽环、彰化县第3选区提名郑汝芬4人。

国民党已于4月20日完成第1梯次立委提名,完成丁守中等40个选区提名名单;今天完成第2梯次立委提名。2梯次共完成44个区域立委提名工作,预计于5月25日完成第3梯次提名作业。

至于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被告侵占、背信,台湾高等法院今天改判无罪,使得国民党台北市南港、内湖区的立委提名,可能出现变化。

台北市议员李彦秀已于5日通过民调30%门槛,取得被提名资格。李彦秀今天强调,她已按照党内游戏规则走完初选程序,理应代表国民党参选,“没有道理不提名我”。不过蔡正元日前已经表示,将参选到底。

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南港、内湖区的提名,现阶段将以协调为优先,解决方式也包括进行民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