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产女 老公微博亮素颜照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2日电)港星蔡少芬昨天平安产下女儿,老公张晋今天上午立即在微博公开老婆素颜的一家三口温馨照,贴文表示感恩又开心,刚生产完的蔡少芬也跟进谢谢众人祝福,还写下“开心到我死”。

现年37岁的蔡少芬于2008年与年龄小她1岁的大陆武打明星张晋结婚,两人经常高调出双入对,蔡少芬去年怀孕后更常和老公上街外出购物,生产前2天还被拍到和老公去看枪战片、唱KTV等,完全出乎媒体意料,昨天火速产下女儿。

张晋上午立刻在微博分享,“哇!!!好消息好消息,昨日5月11号内人平安产下女儿,BB很可爱很健康,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哈哈哈”初为人父的喜悦溢于言表。

蔡少芬2003年在大陆拍摄“水月洞天”认识张晋,二人随后再次合作“灵镜传奇”,朝夕相处下坠入爱河。他们婚前交往近4年,虽曾多次被拍下出双入对的画面,但两人都从未正式承认恋情。

蔡少芬情路颇为曲折,先后和香港富商刘銮雄、以及男星吴奇隆等人传出绯闻。她未满18岁就当选港姐冠军,香港富商刘銮雄当年还为她掷下港币百万元在丽晶酒店(现为洲际酒店)举行生日会,后来还爆出刘銮雄曾付出港币逾亿元代蔡少芬母亲偿还赌债,开始传出蔡少芬被包养的新闻。

但张晋被追问老婆过往情事时声明,“每个人都有过去,我觉得不是坏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