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园斐:谁来斩断这只无形的黑手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大陆的各类媒体,广播也好,电视也好,网际网路也好,几乎都是共产党的喉舌。在大陆,大家看到的媒体资讯基本上是紧密围绕中共“主旋律”而刻意“挖掘”的充满幸福感的“和谐”资讯。因此,诸如天灾、人祸、贪腐以及政治迫害的真实资讯,不会英文的大陆人只能寻求通过中国大陆境外的中文媒体获得。

所有生活在大陆的人都知道,我们就像生活在一个巨大的牢笼里。在这个牢笼中,我们渺小的像一只蚂蚁,无法真正主导任何关于自己的东西。物质上,我们的私有财产 随时可能面临官商和黑帮或明或暗的抢掠﹔精神上,一只巨大的黑手始终遮挡我们追求真理的目光。

一直以来,同属中华大地的台湾和香港,始终是我们心中自由、民主和法制的像征。我们羡慕那里的人们,我们渴望能够有一天,推翻那凶残的铁幕,斩断这只无形的黑手。然而香港自1997年回归后,也遭到这只黑手的侵蚀,昔日的自由和法制已大幅缩水。在无限的惋惜中,我们庆幸还有台湾。

然而近年来在台湾出现的一系列事件,让我们忧心忡忡,是否中共这只无形的黑手已经伸到了台湾?我们担心若长此以往,台湾——这块“中华民国自由地区”的土地,将面临沦陷的危险。

新唐人电视台是一个由海外良心人士创办的非盈利电视台,一直致力于传递真实无过滤的资讯进出中国大陆,一直积极推广和传播中华正统文化。但就是这样一个讲究良心的电视台,在台湾——这个于我们心目中居于自由民主行列的国度里,连续遭受了莫名其妙的干扰和制约。

先是新唐人亚太台在2009年中共建政六十周年十一前后遭到莫名盖台干扰断讯,而今又接到中华电信国际电信分公司通知,表明在卫星租约八月到期后,不再与新唐人亚太台续约。对于前者,政府、中华电信及主管机关NCC均曾允诺作出调查,然而吊诡的是,直至今日,一年多过去了,仍未能查出断讯干扰源。而后者,中华电信国际电信分公司声称其钜资投资之中新二号(ST-2)卫星转频器较被取代之ST-1卫星为少,无足够之频宽提供服务,因此拒绝与新唐人亚太台续约。而据中华电信对外公开发布的资料,其巨额投资与新加坡合作发射的ST-2卫星比ST-1卫星性能优越、涵盖范围更广、发射功率更高,承载之转频器数量及频宽更多……前后明显矛盾。

新唐人亚太台2009年遭莫名盖台干扰断讯,时机正处于中共建政六十周年并举行炫耀武力的盛大阅兵之际,让人无法不联想到系中共所为。而今中华电信在大举投资中国大陆之际,以前后矛盾的搪塞之词对新唐人亚太台作出差别待遇,我们不禁要问其个中原因究竟是为何?

多年来,中共黑手伸到国外迫害民运和法轮功人士,近年来又将黑手明目张胆的深入香港,都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而今,两岸交流热络,以中共对台湾进行利诱、统战 、分化和在大陆铲除异己的本性,中共黑手伸进台湾绝非空穴来风!若让中共得逞,正如当前“香港大陆化”一般,台湾也必将“香港化”、“大陆化”!

那么,谁来斩断这只无形的黑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