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农:中共掩盖地震预警将不会改变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汶川地震三周年了,到现在为止政府一直没有真正追究,那些导致学生伤亡的豆腐渣工程的责任,相反政府一直在掩盖真相、同时也在掩盖死亡人数的真相。中国问题专家、美国《当代中国研究》杂志主编程晓农表示,中共的维持稳定重于百姓的生命。请看报导。

程晓农表示:“汶川地震三周年之后,中共没有真正的从自身吸取任何教训,而是以维稳千方百计掩盖真相、打击追索真相的人”。

中国经济问题专家程晓农“这种现象就是相向老百姓公布一个讯号,就是我想怎么胡来,你们都管不着,谁要想了解真相,就会遭到严厉的打压。政府保留了胡作非为的权利,同时封杀了民众为汶川受害者讨回公道的可能性。”

据大陆官方报导,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发生8级强震,69227人遇难,17923人失踪。民间统计远高于这个数字。汶川地震预警政府掩盖,程晓农指出,今后再有其他灾害情况也会类似。

程晓农“中共政府的稳定重于百姓的生命,一旦有灾情预报或预感,政府不是千方百计组织老百姓避开灾害,而是尽量隐瞒消息、隐瞒真相,所谓维持稳定。换句话说百姓试图避开灾害,政府就认为是动摇了它的稳定,所以对政府而言,它的稳定重于百姓的生命,这也是为什么汶川之后的青海地震也是这样,我相信今后再有其他灾害,情况也会类似”。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