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云端服务获SAP合作认证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3日电)惠普(HP)企业服务事业(HP Enterprise Services)宣布成为软体厂商思爱普(SAP)首批合作认证云端服务供应商;获认证后,HP将可支援SAP相关产品解决方案。

HP表示,这项合作认证,为透过HP云端服务来使用SAP应用程式的客户提供保证,确保强化灵活度、速度,且不须支付任何基础架构费用,并可以存取最新云端服务,降低企业成本及风险。

HP说明,科技供应商若想取得SAP认证,必须经过严谨的全方位审核程序,验证供应商的云端技术与SAP应用程式在运作执行面具备整合能力。

这些全方位的审核程序包括,审查服务供应商是否能支援SAP应用程式的技术、实体运作、管理及逻辑安全程序;成功通过审核之后,供应商仍需每2年进行重新认证。

HP台湾企业服务事业处总经理王宏任表示,云端市场竞争益趋白热化,导致许多云端服务供应商虽提供基础架构服务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却将服务水准与风险控管等问题留给资源短绌的客户自行解决;HP获得这项合作认证后,可透过云端,以更灵活、更迅速的方式提供企业SAP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