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红翼再胜鲨鱼 总比分三平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季后赛10日(周二)晚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底特律红翼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最后10分钟连入三球,3比1击败圣何塞鲨鱼队,将总比分扳为3平。

底特律红翼队客场挑战圣何塞鲨鱼队,前两节比赛两队争夺激烈,但都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当第三节进行到3分54秒时,鲨鱼队率先把握住机会,考彻接到赫特利的传球破门得分,鲨鱼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的红翼队大举反攻,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泽特博格门前把握住机会,敲开了涅米把守的球门,红翼队将比分扳为1平。1分54秒后,红翼队再度发难,这一次是菲尔普拉破门得分,红翼队2比1反超。

痛失领先好局的鲨鱼队倾巢出动,他们在最后时刻换下门将做最后一搏,结果被赫尔姆抓住机会把球送入空门,红翼队以3比1获胜,他们将总比分扳为3平,双方的第七场决战将在圣何塞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