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暨法轮大法日(38)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师父在长春将法轮大法向世人传出,修者身心受益,修炼人数日益增多。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不但没有使修炼人放弃信仰,大法弟子更加坚定了修炼的路。值此师父六十华诞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都向明慧网寄来贺卡贺词,恭贺师尊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大陆各地的大法弟子们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也发来他们的贺信,表达他们对师父的感恩和对修炼的坚定。这里是明慧编辑部已整理出来的大陆地区(260地)来信汇编: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辰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师尊啊,我们要跟您回家。

中国大陆福州大法弟子一家敬贺

大庆一家三口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怀化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秦皇岛一夫妻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天也笑,地也笑,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想念;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少叫师尊操心,多一些欣慰!
最后祝师尊生日快乐!

2011,5,12

河北沧州南皮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我们想念您。

保定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晶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早日回来!

四川省达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正念正行随师尊,
勇猛精进跟师尊,
兑现誓约报师尊,
法正乾坤拜师尊。

广东珠海一家9口人,恭祝师尊60华诞,跪谢师尊慈悲苦度!

苏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要勇猛精进完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湖北空军退休夫妻大法弟子弟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福州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辰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辰快乐!师尊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师尊啊,我们一定要跟您回家。

中国大陆福州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敬贺

浙江省金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一3人学法小组恭祝慈悲的师尊60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定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60 华诞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双辽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愿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我们比学比修,更加精进。

山东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知道,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众生,学好法,真正做到师尊所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师尊才能快乐,弟子一定做好,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石家庄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五常市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长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坚信师尊和大法,恒心修炼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愿,同化大法成新生。

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神尊生日快乐!

在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长春市长春大街的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六十华诞,并致以最衷心的祝愿: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贺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更加精进实修,广救众生。唯愿师尊笑!

山西运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西孝义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60华诞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让我们伟大的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聊城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师尊您辛苦了!邯郸鸡泽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恩

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

山东冠县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草吟诗一首。祝师尊生日快乐!山东冠县大法弟子敬贺!

幸遇师尊普度

悠悠万劫大穹末,
成住坏灭难逃过。
荡荡天门万古闭,
身在其中难得脱。

慈悲吾师惜原始,
只为众生层层落。
带着如意法理来,
众生得救亿万多。

宙宇旧势为自保,
自以为是徒自乐。
名为考验实干扰,
法徒迷失何其多。

主佛再展慈悲怀,
一等再等承受多。
法徒快快快醒来,
三事做好日不多。

北京市大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师尊您好!师尊您好!

福建省南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我们一定会精进实修,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请师尊放心。

河北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好: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河北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甘肃天水一家七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暨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新化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父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五常市一新建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师尊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大法弟子父子二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辰好。合十。

湖北黄冈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故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项城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六十华诞!同时河北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并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苦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论遇到什么挫折,什么魔难,也要坚定的走好自己修炼这条路。我向师父保证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要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抓紧时间救度众生,去兑现史前誓约。希望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唯愿师尊笑!
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张家口三代三家七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诞华。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江阴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恩师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六十华诞,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灯塔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日!

苏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大法弟子的八十几岁的家人天天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保定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恩师的思念,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谢谢师尊。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新疆塔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大寿快乐

陕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向师尊问好!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疆乌鲁木齐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浙江绍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神圣节日拜师尊,弟子叩谢感恩深。
大法洪传十九春,救度亿万迷中人。

在这万宇从组的紧要关头,您将大法洒满苍穹正乾坤
沉睡中是您将我们捞起洗尽,跌倒中是您扶我们爬起走正
教我们修心向做好人。放淡执著修去名利情。
教我们用正念将邪恶除尽。危难中是您撑起兰天救众生
千言万语感谢不尽师尊的洪恩。只有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您给予的所有。
永远跟着您向前走,走向圆满的彼岸,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武汉市大法弟子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湖北黄冈一山区小县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庆贺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坚定正念,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陈进全家恭祝师尊六十大寿,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在心中存,慈悲救世人。
“大法无边苦作舟”,正念携手同修行。
回首一看心境明,感谢师尊救世人。
今日同庆恩师日,恭祝师尊节日心。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诞辰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身在邪恶的中心没有退缩。在您的呵护下,我们一直坚持着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光盘等真相资料,劝三退,尽力救度着众生。在这历史的最后时刻,我们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定听您的话学好法,更加努力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北京市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中国科学院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昆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学好法,互相配合好,信师信法坚不可摧。

昆明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敬上
2011年5月12日

广州天河区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乐陵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河北衡水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合十!

内蒙赤峰元宝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首先祝师父生日快乐,问候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不负重生期望,走正、走好、正法路,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五月十二日

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家三口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并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太和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十九年
师恩浩荡传真言
普天同庆大法日
叩拜师尊贺华诞

辽宁凌源市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六十岁生日快乐!

甘肃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甘肃大法弟子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张家口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给师尊叩头,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努力做好师父叫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向内找,真修实修,同化大法,圆满随师还。
张家口一家三代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重庆永川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四川省阿坝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我们虽处在偏远山区,但全世界大法弟子心是相通的,尽自己的努力,承担起各自的责任,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成就师父所要的,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同修们我们共同精进吧!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湖北省云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沈阳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记一次发正念
盘坐立掌发正念,双眼流泪泪不断。
生生世世随师转,今生今世来还愿。
师尊度我无所求,盼望弟子早成熟。
三件事中精进修,慈悲心出执著断。
感恩师尊苦安排,名、利、情中真金炼。
助师正法除邪恶,清凉世界新宇现。

沈阳大法弟子合十

四川省平昌县某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莱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的祝福与同修比已经太迟到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的每一个提高都浸透着师尊的心血。弟子惟有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大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地质系统大法弟子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祝恩师60华诞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开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正法大事早成!

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华诞六十年,
传法十九载,
慈悲救众生,
佛恩传天外。

毒世传大法,
灭魔圣船开,
历尽万般苦,
救众出苦海。

天倾立掌擎,
法轮除阴霾,
弟子证实法,
真相传四海。

做好三件事,
精进不懈怠,
圆满随师还,
时已不我待,

同修互提醒,
天门已大开。
唯有再精进,
愿师心慰快!

天津市河西区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满城县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偏远小镇一家族11位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日

河北兴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曾受迫害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海南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师父辛苦了,祝师父节日愉快!

合肥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及合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合肥市全体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马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在5.13到来之际,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正念正行,勇猛精进,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

广西柳州全体真修弟子庆祝伟大师尊六十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我代表柳州全体真修弟子向师尊问好,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湖南省耒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大法日,弟子紧跟师父行。
山东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成都市郫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山东烟台栖霞观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有幸得大法,在这里弟子发自内心的感谢师尊的慈悲与呵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栖霞观里一大法弟子

大陆齐市大法弟子5•13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想念您!

辽宁营口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并在正法时期最后的分分秒秒里走好每一步。
2011-5-12

北京大兴区团河劳教所非法关押大法女弟子同祝伟大慈悲的师父60岁生日快乐!

湖南怀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正法路上,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定实修,勇猛精进,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2011年5月12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负师父重望,勇猛精进!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愉快!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誓将毕生的一切努力兑现史前的誓约。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大法弟子
2011.5.12

云南丽江大法学员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叩拜恭贺恩师六十华诞!

我们一定要不辜负师尊慈悲厚望,更加珍惜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精进实修,圆满兑现史前洪愿。再次叩谢恩师!

武汉和江苏江宴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越最后越精进,走好最后的路,抓紧救人,不辜负师恩。

济南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狱中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株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文教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聊城大法弟子恭贺5.13师尊六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泊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辛集市一个学法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辛集市一个学法小组

秦皇岛山海关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跟师父回家!

威海市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虽然历经挫折,虽然时有困惑,虽然常有懈怠,但是我内心的声音始终没变:师父,我要随您回家!威海市大法弟子祝您60岁生日快乐!

新疆最边远地区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敬祝师尊六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首先祝师父生日快乐,问候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不负重生期望,走正、走好、正法路,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五月十二日

鄂尔多斯市大法弟子在师尊六十华诞之际向师尊叩拜!

同时祝愿全体同修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我们会在敬师敬法、真修实修中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草原弟子想念师尊,希望师尊早日归来!

龙口市东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让师父少操心,多笑颜!
合十叩拜
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在劫难来前多救人,多抢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山东省龙口市东海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四名大法弟子,祝师尊六十华诞!

我们会坚守心中的信念!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坚修大法心不动!再次,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辽源东丰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六十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日5月13日

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西青区学法小组,南开区学法小组,红桥区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向师尊问好。

山东临朐一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河北涞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南岭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黑龙江双鸭山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无锡江阴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恩师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恩师六十华诞!

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不忘父师恩,慈悲救世人,精进神路行,跟师回家行。

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疆伊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定兴县六人学法小组恭贺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大法弟子热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威海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将更加努力作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资料,以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

河北省廊坊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青岛市一家庭资料点,一学法点共11名大法弟子祝师尊60华诞快乐!

怀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首跪拜师尊!恭贺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唯有铭记
师嘱万千,唯有遵行

大法徒共同精进,紧随吾师以了洪愿!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走正走好走稳最后的路,担负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兑现史前的大愿,在神的路上勇猛精进,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给予的所有。不愧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宇宙中第一称号,圆满随师还。

浙江衢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决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把家还。

济南平阴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笑口常开!恭贺5.13日法轮大法日

今生能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借贺师父生日向师父表态: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广东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暨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恩浩荡,我们无言表达,我们只有用实际行动:勇猛精进回报于师尊,以此让师尊您能多一份欣慰,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省汶川县一大法弟子向师尊的问候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师尊您好、弟子想念您!
祝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
师恩浩荡,弟子泪如雨下,唯有精进报师恩。
四川省汶川县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武汉中国光谷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众生的期盼。

无极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六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无论用什么文字都表达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无论用什么语言都说不了弟子的感激之心!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来报师恩!

河北省武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延庆大法弟子祝师父好!生日快乐!

此时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救度之恩!谢恩师正法,谢恩师救度众生!层层迭迭佛道神叩拜恩师!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延庆大法弟子

吉林榆树大法弟子一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好!
在宇宙正法之势突飞猛进向前推进之际,迎来伟大师尊六十华诞和“五一三”大法洪传日。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此时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因为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崇敬!只有借此机会请师尊放心,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不会辜负师尊的期望,信师信法,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大法弟子父亲、母亲和国外女儿共同感谢师恩。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农村学法点大法弟子献给师父生日礼物

在师父六十华诞之日,我们学法点的几位同修,亲手制作了几个条幅,作为师父的生日礼物,献给师父。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敬意,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农村学法点敬献!

河南洛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

洛阳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贺喜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洛阳的弟子想念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厦门海沧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南京大法弟子,携小弟子,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岁生日快乐!

弟子曾离师离法远而久矣,甚至深陷泥淖不可自拔,然师尊仍不弃弟子,种种点化,弟子愧而恸哭,无以言表!
今必奋起,用心做好三件事,时刻谨记师尊教诲!
盼师归,光明显,普天同庆!

山东淄博淄川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井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万般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再接再厉,不断精进,在接下来日益紧迫的时间里,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广东大法弟子
5月12日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鄂尔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驻马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转业干部祝贺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上海长宁区大法弟子一家六人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全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19周年!

山东济南市一学法小组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滨州博兴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宁夏隆德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让师尊多一些欣慰,惟愿师尊笶!

河北省迁安市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宁晋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7年得法的北京弟子,借明慧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恩!在法轮大法的修炼道路上勇猛精进!

河北辛集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快乐!
过的真快一年又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们在自己的修炼路上,一路走来收获了很多的丰硕果实,其中有泪水,有欢乐,但是我们的师父的慈悲教诲、呵护、引导下得到了提高得到了升华、得到了新宇宙的认可!
在此我们所有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给予我们的洪大慈悲、我们才能在修炼的路上、有了一次又一次改错的机会,我们才能在回家的路有了摔倒了又爬起来的机会,师父您放心吧!所有没做好的,我们一定做好一切,跟师父回家。
祝师父生日快乐!
辛集所有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合十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敬祝师父生日快乐福寿绵长,大法弟子祈盼师父早日来大陆讲法,能使更多的人得法,同化真、善、忍。
河北辛集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真诚的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
辛集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师父好!
师父辛苦了,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把一切做好,跟师父回家。
辛集大法弟子
2011-5-12

祝师父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辛集大法弟子
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师父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我一定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事事向内找,早日随师还。
您的弟子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师父:首先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定跟师父修炼精进,不负师父的殷切希望。再次祝您生日愉快,身体健康。
弟子2011-5-12

尊敬慈悲的师父:首先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定跟随师父修炼圆满,不负您的殷切希望。再次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弟子2011-5-12

浙江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尊放心,我们遵师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把家还。

长沙教师大法弟子祝贺师尊60华诞快乐

我们是长沙教师大法弟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祝贺师尊生日快乐,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更加勇猛精进,兑现自己的誓约.
2011年5月12日

四川德阳、什邡、广汉、中江、绵竹、罗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第十二届法轮大法日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师恩洪如天
慈悲把手牵
弟子无以报
精进不畏艰
一亿大法徒
念正法无边
唯愿师尊笑
圆满同回天

河北省安国市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教育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正法到了最后时刻,我们会更加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呵护!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向众生展现大法的美好,使更多的众生都能明白真相,在大法中得到救度!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众生早日得救得度!
祝大法徒早日了愿随恩师还!
祝师尊正法早日成功!
祝新宇宙早日“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恭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南京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已经七十多岁,每天都忙着做三件事。我的头发都白了,但最近,我的头发开始变黑。我知道这师父在鼓励我。师父,您放心吧,我会把三件事做的更好。再一次向师父道声: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南京大法弟子:玉洁(敬上)

广州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

北京延庆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

武汉市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60华诞

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60华诞,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与我们的悉心的呵护与关怀,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整体圆容,走好大法进程的每一步,谢谢师尊为弟子的操劳,师尊您辛苦了。以下是学法小组的弟子所作诗歌:
《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师父慈悲渡众生,拯救大穹宇宙正;
佛恩浩荡感人心,弟子得法好幸运;
身心受益多愉悦,本应学法遵师言;
由于人心执著牵,招来魔难在自身;
走了许多弯转路,磕磕跘跘到今天;
坚修大法心不动,师尊教诲记心间;
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救度恩;
弟子深深明白到,来到世间的夙愿;
特写此文表心愿,跟上进程把家还;
庆祝传法十九年,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大法开传》
悠悠十九载,大法一线牵。
喜得大法度,盼随师尊归。

朵朵奇葩遍地开,邪恶闻风丧胆寒。
弟子正行加正念,三件事情记心间。
救度众生还夙愿,除尽邪灵神威显。
整体圆容共精进,紧随师尊把家还。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学法小组这朵小花也在茁壮成长)

《醒》(同修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给洗脑班的邪恶讲真相时所作)
父母生我养育恩,长大以后做好人
谁知病魔来缠身,为求钱财来治病
四处劳累奔波苦,失去钱财得残身
眼前出现一个法,告诉世人要守德
一切富贵从德生,守德能祛病缠身
光明一线见真机,宇宙大法真理现
修出慈悲告世人,大法可以正乾坤

福建福州马尾区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莱阳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此并代表在山东省劳教二所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千歌万曲唱不尽师恩浩荡

狱中吟
身卧牢笼心自明,
万难百苦腹中盛。
千锤百炼志更坚,
心笃回家步没停。

归真路
今生有缘得大法,
有法在心闯关关。
法理作舟破恶浪,
炼就金身抵万方。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想念师尊!弟子跟随师尊坚修大法不动摇!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一家三代、家属、众生叩拜

黑龙江省民航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农垦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宣武区及丰台区的大法弟子一家10人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东莞深圳法粒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正法必成,圆满回升。慈悲普度,精进不停!

福州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河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想念您!真希望能够早日见到师尊!
敬上
二零一一年五月

云南省昆明市体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

包头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包头地区的全体大法祝贺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邢台一资料点恭祝5.13法轮大法日!师父好!

邢台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好!5.13法轮大法日!
在有限的时间里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救众生,不负师父、众生所托!完成使命!

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磕磕绊绊的修到今天很不精进,愧对师父愧对大法。看到那么多同修给师父贺寿,弟子也想尽份心意,唯有精进实修去掉各种人心,一思一念用法要求自己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跪拜师尊

汕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弟子想念您,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坚修到底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叩谢师思
威海大法弟子全体学法小组敬上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也祝世界各地大法弟子节日快乐,愿各地有缘人早日得法!

江苏太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东城十五人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六十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心的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最伟大的师尊您好!青海冷湖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乐!

宁夏银北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与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欢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叩谢师恩

重庆渝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不负师恩苦度!
重庆渝北区一学法小组
2011年5月12日晚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六十华诞!

我们的生命是最幸运的。万古机缘,随师正法。师尊为众生、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万言难尽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静心、入心学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望。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安徽蚌埠大法弟子贺师父生日:师父好!师父生日好!感谢师父的救度!

北京延庆一个资料点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八位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北京延庆大法弟子。

山东章丘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您的话,修好自己,更加精进,心系众生, 完成好师尊交给的历史使命。叩拜师尊。

济南在外地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恭祝师尊传法十九周年!恭祝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十五年前弟子有幸在大学校园得法,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弟子才感觉刚刚走入修炼的大门,刚刚开始溶入师尊正法和同修助师正法的洪流!在这十五年中您对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才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又一步步洗净的,您对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深感穷尽将来的一切也无法报答您付出的万一。弟子唯有谨听师尊的教诲,用心做好三件事,尽自己的一切所能无条件的圆容整体,圆容师尊所要的,坚定的走好走正您为弟子安排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珍惜您为弟子为众生所开创的一切。精进!精进!再精进!

沈阳市沈北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桂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陕西高陵县全体大法弟子拜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遥祝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十九载!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您辛苦了!
今生能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真是无比的荣幸!我们全家三人一定会珍惜这万古圣缘,精进实修,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完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与责任。

云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体湖南长沙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六十华诞到来之际,我们湖南长沙全体大法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救度更多的众生,肩负起历史的重任,走好今后的每ᅳ步路。

全体湖南省长沙市的大法弟子
二零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福建漳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定州市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敬祝华诞快乐!跪谢师恩、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小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跪拜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勃利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盐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一会精进实修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少让是师尊操心。

河北衡水枣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大法弟子祝师尊华诞快乐!

广东普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盘锦双台区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导,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郑州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荥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60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您少一些操劳,多一分欣慰。
四川荥经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七台河大法小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沈阳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尽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荆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北安市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叩拜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佳木斯亚麻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防城港市大法弟子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海南一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安徽阜阳市大法修炼者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五月十三日是伟大的师尊洪传宇宙大法十九周年日,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想起我得法的喜悦,在修炼过程中坎坎坷坷高一脚低一脚时好时坏,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了,想起师父为全世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操劳付出,千言万语都无法感激师父的慈悲呵护,我知道自己离法的要求、师父的期待差的很远,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古机缘。

祝全世界的同修们精进精进再精进!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