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包养价目表 网爆二奶中介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讯】 包养一个美女大学生最高居然要65万一年?最近,这样的一个帖子在网上颇为流行,帖子中报价了北京各个大学校花的被包养身价表,最贵的居然要65万块一年。

大陆网络上近来惊现“高校(大学)二奶中介”,号称“各大高校”总代理,“业务范围”囊括北京、上海几乎所有高校,甚至推出“包养详细价目表”。北京警方声称已经侦破案件,一位名为“陈老师”的疑犯已经被警方处以治安处罚。在对案件调查中,警方“未发现有大学生参与交易。”

大陆记者调查了解到,这些帖子都是以图片形式发布,图片中一张名片与一张A4纸钉在一起。在一个“二奶(二爷)中介”的帖子中记者看到,名片上写着 “上海各大高校总代理”字样,联系人为“上海财经大学07级在校生丁同学”。在“丁同学”留下的手机和电子邮件地址后,还特别注明“非诚勿扰”。

名片下的A4纸上,打印着按照重点大学、普通大学、艺术学校划分的“价格明细表”,涉及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对应的学校不同,“包养”的费用也从每年三五十万元到两三万元不等。

这种明码标价求包养的贴子,引来许多网站争相报导,网友也纷纷议论,是时代进步,还是社会悲哀?

有网友表示,上大学就是为了增加被包养的身价吗?可悲。

网友SSSAMW说,二奶事业的进步,也是社会的悲哀!

“垃圾败类,不知廉耻!”网民“超级无敌叮叮咚”评价道。

而网民“城市猎人”表示“无语”。

网民“thgh”说:“五千年的文化史怎么就影响不了现时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