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被押 警循简讯救出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6日电)1名17岁的高职生欲脱离吸毒的同伙,却被对方押走殴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今天宣布侦破,逮获2名涉案男子,并持续追查其他成员。

苓雅分局侦查队长许董利表示,这名高职生曾与有毒品等前科的林姓、柯姓男子在一起,也曾经因毒品案被逮,现在痛改前非要脱离这些人和毒品。

警方调查,这名高职生与这些人日渐疏远,不料引起对方的不满,除了曾以电话质问被害人,还涉嫌在校门口押走被害人到某饭店,控制行动并殴打。

被害人以手机传发简讯给班上同学求救,警方据报比对手机发话的基地台位址找到人顺利救出。

警方说,涉案人辩称,双方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并未控制被害人行动,只是带被害人到饭店谈事情,至于会殴打被害人,主要是被害人要离开他们,没有经过他们的同意,所以非常生气。

警方循线逮捕涉案的林姓、柯姓嫌疑人,讯后全案依妨害自由、伤害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