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性侵”或面临女作家新指控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斯特劳斯-卡恩因被控性侵犯在纽约遭到逮捕后,一名法国女作家的律师周一(16日)说,这位女作家可能指控斯特劳斯-卡恩在2003年性侵她。

2007年2月,31岁法国作家兼记者巴侬(Tristane Banon)在接受电视与新闻网站的采访中曾宣称,一名高阶政治人物如何引诱她到几乎没人的公寓,假装同意接受她的访问,然后意图性侵她,最后两人在地板上扭打成一团。

在她这段言论的广播版本中,她形容这名政治人物是“发情的黑猩猩”,但名字被消音,不过一年后,巴侬向AgoraVox网站证实,她指的就是史特劳斯卡恩。她曾考虑提告,后来放弃这个想法。

据BBC报导,巴侬的律师库比说,“我们打算提控,我和她正在准备”。他还表示,他的客户之前被她母亲说服,才没有采取行动,她母亲是斯特劳斯卡恩所属社会党的地方议员。

巴侬在巴黎第一电视台上宣称,卡恩想在回答问题时握着她的手。

巴侬说,当时卡恩的手得寸进尺,越来越过分。她不得不推开他,最后变得激烈,两人在地板上扭打成一团。

这位女作家还说,“这已经不是打了几个耳光的事情,我踢了他,他还试图脱掉我的胸罩,脱下我的牛仔裤”。她说,她最后终于逃了出去,考虑报案,但是后来放弃这个想法。

巴侬的母亲证实,她当时建议女儿不要正式提控,因为担心会影响卡恩的声誉和女儿的记者生涯。

卡恩在纽约被逮捕后,巴侬母亲表示,她当时建议女儿不报案,现在感到很后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