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门斯禁药案 法官私下听证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6日法新电)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华尔顿(Reggie Walton),希望与调查棒球传奇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被控禁药案的律师私下听证;法官已排定7月审理克莱门斯伪证案。

华尔顿下令6月8日与调查职棒大联盟禁药案及撰写2007年密契尔报告(2007 Mitchell Report)的律师会谈;报告指名克莱门斯是棒坛服用禁药的球员之一。

克莱门斯在2008年众议院监督暨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作证时,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但是前防护员麦纳米(Brian McNamee)说,他曾为克莱门斯注射类固醇,而前纽约洋基(Yankees)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e)告诉联邦调查人员,前队友克莱门斯坦承使用人类生长激素。

华尔顿说,他希望会见访问过麦纳米的律师和前纽约大都会(Mets)律师拉多姆斯基(Kirk Radomski)以及撰写访谈备忘录的纽约DLA Piper事务所的律师;根据麦纳米说法,拉多姆斯基曾提供药物给克莱门斯。

克莱门斯正在设法取得备忘录,好针对麦纳米说法为自己辩护。(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