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上海讨房团希望游子归来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最近贵阳市出现了“公租房银行”即“房屋银行收储配租模式:忽悠老百姓签订《公租房存房合同》将手头多余闲置的私房存入该银行由它经一调配出租。

报上说“公租房银行”受到市民追捧、中央电视台采访报导、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出席研讨会等等……热闹非凡真邪了门啦!”

1958年的经租运动造就了我们今天的经租房讨房团,为讨回被非法侵占的祖产, 广大经租户走了长达几十年的维权之路,至今仍在继续,路途漫漫……!昔日的“经租房”还没彻底了断, 今天贵阳“公租房银行”又登台亮相,不会旧账未了,又添新债吧?

当然大张旗鼓地宣传“公租房银行”的种种优点,对解决我们的经租房是极大的利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为避免重蹈覆辙,打消人们的顾虑,政府势必会对经租房给个法律上的定议, 明确其身份,让它找回真正的主人认祖归宗。

1958年政府穷无力建房,是我们替政府挑重担,帮助政府解决难题,拿出自己的私房借给他们,没料到有借无还,碰到无赖强盗抢了,53年了老天该开眼啦!

还我私房!还我人权!政府凭什么耍赖,借去的房子不肯还给我们?抢老百姓财产有啥本事?有种去把钓鱼岛抢回来呀!讨房团这一特殊群体的访民大多年事已高,且患有多种疾病,其中有癌症,心脑血管,糖尿病,腿​​脚不便柱着拐杖的病人,都是些七、八十年的耄耋老人,政府这么没完没了地耗着,对老年人太残忍了。

讨房团,政府漠视百姓的诉求,淡定到如此地步,在世界上也属凤毛麟角。希望政府不要作秀!

我们亦已作好迎接游子归来的准备,张开双臂拥抱祖屋吧! 经租房的回家之路走得好艰难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