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一公斤纯金造建党纪念章被批铜臭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讯】(新唐人报导)近日,大陆发行了1套纪念中共建党90周年的金银纪念章在河南许昌亮相。1公斤纯金纪念章当天报价高达50万元人民币。遭线民讥讽当局铜臭满身,揶揄当局“是不是讽刺共产党向钱看啊?!”

线民怒斥纪念章没有实际纪念价值

大陆媒体消息,大陆发行大金币庆贺中共建党90周年,大金币为金银纪念章共分12个品种,由金、银、铜制成。

金章有4个品种,银章有6个品种,铜章有2个品种,价格从几百元至几十万元不等,其中1公斤纪念金章限量发行90枚,部分被官商订购。

金银纪念章首发后引起热议,网民怒斥制造这样的纪念章太奢华,没有实际纪念价值。

湘绣巨幅党旗中共建党90周年庆贺

大陆媒体报导说,为庆贺中共建党90周年,毛泽东的故乡“湖南韶山”,90名女工费时两个月,以纯手工绣制出的史上最大“湘绣中共党旗”。

报导说,这面巨幅中共党旗,长11.6公尺,宽7.7公尺,面积将近90平方公尺,要靠数十名人员的托举才能够展开。

大陆线民批,共产党只会做面子活,假大空被民众承袭了,不是借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历史上歌功颂德造成的祸国殃民的教训进行反思;反倒“利”字当头,掠夺人民的血汗钱为党的面子帖金,无视人民的尊严幸福,让世界人民看到的只是一个假繁荣的强大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