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大胜鲨鱼 2-0领先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18日(周三)晚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的争夺,温哥华加人队在主场7比3大胜圣何塞鲨鱼队,总比分2比0领先。

温哥华加人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圣何塞鲨鱼队,做客的鲨鱼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开场2分多钟,考彻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鲨鱼队1比0领先。失球后加人队马上组织反击,几分钟后,他们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丹尼尔 塞丁攻入一球扳平比分。而半分钟后,托雷斯利用鲨鱼队的防守漏洞再入一球,加人队以2比1反超。马鲁随后扳回一球,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平。
第二节进行了12分5秒时,比克萨接到希金斯的助攻破门,加人队以3比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完全变成加人队的进球表演,希金斯、丹尼尔 塞丁、罗梅和雷蒙德先后破门,加人队把场上比分改写为7比2,罗梅还打入个人生涯的首个季后赛进球。最后时刻鲨鱼队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加人队主场7比3大胜鲨鱼队,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