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海军基地武装对峙结束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电视台英语节目)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巴基斯坦保安部队与袭击卡拉奇一个海军基地的武装分子彻夜激战,夺回了基地。

据BBC在现场的记者报导,目前武装对峙已经结束,政府军在打扫战场。

据报有12人在交火中丧生。

稍早,十几名武器精良的武装分子袭击这个保安严密的海军基地,引爆数枚炸弹并破坏了几艘飞机,据报还扣押了数名人质。

目前人质下落不明。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分子声称他们发动了这次袭击,目的是报复本•拉登被杀。

相关新闻

巴海军基地遇袭 4死10伤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持枪歹徒今天以火箭和爆裂物,突袭巴基斯坦主要海军航空基地,引发枪战,造成4名海军人员丧生。3周前,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在巴国遭美军狙杀。

据中央社报道,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卡拉奇(Karachi)市中心的“美黑兰”巴基斯坦海军基地(PNS Mehran)另有10人受伤,熊熊火焰直冲天际。巴国军方和政府证实,这个基地遭受“恐怖攻击”。

法新社记者看到大批士兵和海军突击队增援部队冲进基地。黑夜里仍看得到天空中的烟火。在3个小时内,法新社摄影记者听到7次爆炸,也不时听到枪声。

还未有人出面表示对此事负责,但巴基斯坦军方长久以来一直是好战分子主要的攻击目标,这些好战分子大多与塔利班(Taliban)和基地组织(Al-Qaeda)有关。这两个团体过去4年造成逾4350人遇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