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官腔网路曝红:百姓想要公平 臭不要脸(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领导就得骑马坐轿,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这段最牛官腔音频出现在中国多家知名网站,引得众多网友纷纷拍砖。这段不得体的言论,竟似出自于吉林省辽源市环保局一位局长之口。
  
天涯网友“郭东波2011”所发的《环保局长雷人语录:领导就得骑马坐轿,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网帖中附有一段音频。

在音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一位男子说了以下这番话:“啥叫公平?××不给你都公平了。啥也不发都公平了。你说又可气又可笑。那能一样吗?那不一样!那领导都得骑马坐轿。所以我们的同志眼睛红心眼黑,端起碗吃肉放下筷骂娘,你什么东西,臭不要脸的!”

发帖者称,这是吉林省辽源市环保局2011年春节后的一次全局大会上,该局局长所发表的讲话。

而事情的起因则是2010年目标责任制奖,局长与职工相差三倍,有的同志认为不公平,向纪检部门反映,结果惹怒了局长,该局长遂在全局大会上向大家发泄。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该帖在一天之内点击率已过3万,400余网友回帖。在新浪微博上,这段音频也被网友广为转发。

网友称:这老兄讲的可是大实话啊,对党来讲,这种诚实的干部,兲朝绝对要好好提拔!

但愿这位有个性的领导,坐车时千万别出车祸,骑马时别从马背上摔下来。

这个环保局长人品太差,应该下岗查办,让他当老百姓,这样他就变成不折不扣的“臭不要脸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