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尔诺完美落幕 演员五次谢幕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3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晚会结束时,观众全体起立,持久而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大幕五次催开,直到剧院不再打开大幕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去。神韵晚会不仅展示了壮丽而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其纯净的内涵也为许多观众带来心灵的抚慰。

震撼于神韵艺术之美,内涵之深邃,斯沃博多娃女士说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会计安德烈娅‧斯沃博多娃:“演出非常正面,美不胜收,我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我愿意把神韵介绍给所有人,让人人都来看神韵。因为神韵不同寻常,不是一个普通的演出,非常特别……演出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美丽精致的服装,一切都美好优雅,令我魂牵梦萦,我会做梦再梦见神韵的。在当今匆忙而紧张的时代,神韵带给人无比美好的感受,如同心灵的慰籍。””

萨慈也完全为神韵晚会着迷,他与斯沃博多娃女士有相似感受。

财务顾问彼得‧萨慈:“实在很迷人,我还从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真正的纯净,十分精彩……我觉得神韵在展示中华文化,使我着迷,演出有着能使人心静的力量,在神韵里我感受到心灵的抚慰,这是我的感受。”

斯科拉贝拉则在神韵中看到振奋人心的力量。

公务员米哈尔‧斯科拉贝拉:“演出非常美,散发着令人振奋的力量。演员们的动作轻盈,晚会充满了优雅美丽的动作和绚丽多姿的色彩。”

新唐人记者傅兰笛、钟原捷克布尔诺采访报导。